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交通运输水运工程造价定额中心赴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广东省航道养护工程预算编制办法》及其配套定额修编需求,科学、合理、高效的开展该定额修编工作,交通运输水运工程造价定额中心赴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4月25日下午,交通运输水运工程造价定额中心张宝华副主任带队与我中心张帆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在中心开展了调研座谈。双方就定额修编的工作目标、工作方法、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为下阶段编制工作大纲和开展《广东省航道养护工程预算编制办法》及其配套定额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省航道养护工程预算编制办法》及其配套定额修编工作已纳入我中心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中心将按拟定的工作节点要求开展相关工作,按时向省交通运输厅上报该定额修编成果并争取早日发布施行,为我省航道养护工程科学、合理计价提供技术支撑,重点解决我省航道养护工程计价痛点难点问题。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