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1330上午,省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上,王燕平同志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省厅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员同志们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中央在全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回顾历史也是启动新征程,中国从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造价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启我们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支部对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近期安排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紧跟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学习教育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在学习教育中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通过自学、研讨等各种方式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和重要参考材料,深刻理解领会党在发展中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六大重点内容,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