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开展“宣传交通造价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到基层”主题党日暨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下称:造价中心)认真落实省直工委关于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以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发展路径,围绕中心队伍建设,服务地市造价发展,服务农村公路建养工作,结合省和地方造价事务的工作实际,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农村公路建设攻坚任务,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2020年9月10至11日,中心党支部调研组赴云浮开展“宣传交通造价政策、送技术送服务到基层”主题党日暨地方造价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专门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局主要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云浮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云浮市交通造价管理、云浮以造价管理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农村公路技术经济指标推广应用、农村公路养护预算编制试点应用、交通建设工程材料价格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推广云浮“四好农村路”工程造价管理经验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方面深入研究。造价中心向云浮市交通运输局赠送了造价管理书籍,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协作和联动,共同推进市县交通造价工作。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云浮市新兴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走访了农村路管养单位职工及所在村委书记,了解了农村路的建设和养护情况,并就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在地方的试点应用进行了实地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暨专题调研活动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造价事务中心工作重心下沉,通过以点带面,充分调研地市交通建设造价管理的现状和特点,及时掌握了地市造价管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中心支部将认真研究、分析总结此次调研成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专项调研报告上报省交通运输厅。结合云浮市新兴县在此次交通运输部农村公路养护预算定额试点工作中,力度大、质量高、成果丰的情况,中心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尽快通过省厅向交通运输部主管部门汇报,形成广东先试先行的成果推广。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造价事务中心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地方交通人和造价人的扎实作风和工作不易,为基层交通人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风采感染,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感动转化为进一步加强对地方交通造价管理工作的指导力度,为支持地方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