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7月1日至7月5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按照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厅党组的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力求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集中学习为期5天,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等专题,先后组织开展实地参观见学、专题警示教育、分组讨论发言、集中研讨交流等专题学习5场。 

 

这次学习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时间安排紧凑,充分利用7月上旬的每个下午的半天持续开展,强化了创新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学习形式多样,安排既有实地参观广州农讲所的现场教学,又有重温入党誓词的理想信念教育,还有针对性的讨论发言、领导班子带头领学悟学等形式,弘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效果实在,充分地将学与做结合起来,把与会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与交通造价事务工作结合在一起,增强全体党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凝聚了干事创业担当的行动共识。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