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开展主体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2019年7月1日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之际,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由支部临时负责人王燕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农民讲习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觅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浏览我党发展和革命先驱们的光辉历史,以及参观方志敏烈士诞辰120周年纪念展。从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例例感人故事里,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不时在革命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前驻足学习,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用心灵感受那一段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在农讲所内重温入党誓词,当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起,党员们心里就多了一份承诺、多了一份责任。只有以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以此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坚持为人民服务这条中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才能诠释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价值。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打赢我省交通大发展这场硬仗。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