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开展“高质量做好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互联互通项目造价审查”专题调研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中心组织调研组前往中山西部外环高速公路开展高质量做好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互联互通项目造价审查”专题调研,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推动我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神湾钢筋加工场、中新路跨线桥、大涌1#桥、翠华路预制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中山西环高速公路项目有利于控制造价的设计优化方案、施工组织措施、建设管理手段、新技术新工艺采用等方面的情况。


结合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情况,我中心就此次调研专题“高质量做好粤港澳大湾区交通互联互通项目造价审查”和项目建设、设计、施工单位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中山西环高速公路项目概算执行情况、造价控制情况、主要控制措施、项目造价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项目以及相关参建单位对我中心造价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和座谈,我中心基本掌握了项目的建设基本情况,把握了其造价实施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这为研究下一步如何具体解决项目实际造价难题,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基础建设提供了借鉴实例。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