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送技术,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同上一堂课, 开展志愿服务,下工地参观指导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切实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共建共创,3月15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下称:省造价中心)党员干部奔赴佛山,与佛山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服务中心(下称:佛山造价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聚一堂,开展“送技术,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佛山造价中心会议室,省造价中心和佛山造价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通过“同上一堂课”,全体党员干部更深入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中,省造价中心和佛山造价中心从党组织建设、活动宣传等方面进行交流,就党建主要内容、目标、具体措施等提出了建议,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此外,省造价中心党员志愿者就具体交通复杂项目的造价审查进行了实例指导,并向佛山造价中心赠送了技术资料,双方还就落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在佛山市开展新造价标准宣贯培训、建立材料价格信息调查和工程定额测定等工作交流机制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午,省造价中心和佛山造价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广佛肇高速公路佛山段参观学习,就党建纪检、学习强国、交通强国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实地参观S2标预制梁场及高品质预制梁建设,以及S4标北江大桥三水岸及33#主墩承台施工现场,沿途参观考察过程,大家就材料补差、造价和变更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从实际工作出发,解决了实际问题,促进了党群关系,是省造价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主题党日”的新模式,也是充实“主题党日”活动内涵的有力体现。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