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开展“筑爱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03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与越秀区白云街筑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新春送温暖”党建共建活动。2019年1月30日下午,造价中心党支部与筑南社区党委在社区的星光老年之家举行“筑爱圆梦微心愿”活动仪式,为筑南社区长者和困难家庭送上电饭煲、水壶、羽绒服、保暖衣等物资,为街坊们“筑爱圆梦”。支部党员代表在活动现场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拉家常、共话新年愿望,同迎新春佳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帮助了一位80岁的老人实现在社区里传播传统烘焙和糕点制作技艺的心愿。据了解,筑南社区有位“糕点大师”——郭燕琼婆婆,平日里郭婆婆热心参与社区活动,乐于教街坊邻里制作好看又好吃的传统糕点。为了实现郭婆婆的“微心愿”,造价中心党支部与社区党委一道共同协作,准备一批电烤箱、和面机以及打蛋器、电子秤等厨房工具,助力成立“郭姨工作室”,帮助郭燕琼婆婆在春节来临之际实现愿望。据介绍,“郭姨工作室”未来将会持续在社区开展丰富的烘焙、糕点制作活动,邀请广大社区居民参与,丰富社区生活,传承最传统的糕点制作手艺。

  

 

 

本次“筑爱圆梦微心愿”活动,贴近群众,服务社区,通过为社区居民实现“微心愿”,谱写了一幅造价中心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鱼水情深的美好画卷。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