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启动“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近日,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下称:造价站)在职党员到越秀区白云街筑南社区报到,启动“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造价站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作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111筑南社区党委举行文化进社区书法活动和筑南微沙龙的手机摄影比赛,造价站的10多名党员代表到会,与社区的党员群众共聚一堂,参与社区党组织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社区书法家的即兴表演,参观广九火车站纪念公园,在提高自己的书法创作和摄影水平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到身边社区群众的生活,促进了自我思想提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下一步深入开展为社区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