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粤交直党〔201840号)和厅党组的部署,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于2018822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黄成造总工程师、厅直属机关纪委徐永高副书记到会指导,厅基建处吴伟彬调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巡视组指出的6点突出问题,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和三个决不允许方面,对照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指出的问题进行查摆,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整改落实。

会上,造价事务中心支部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支部成员和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就相互之间结合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黄成造总工对本次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材料内容充分、开会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下一步造价事务中心如何继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有效促进工作开展,代表厅党组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以整改工作成效促进我省交通造价工作优质高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厅领导的督导意见指导性和针对性非常强,将推动造价事务中心内部进一步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