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党性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身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关于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思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自觉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81317日,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与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全体党员成立延安学习培训班,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党性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813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市委党校隆重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富民同志及延安市委党校领导做动员讲话及主题宣讲,为本次教育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先后到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枣园革命旧址、梁家河、抗日军政大学等革命圣地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全方位感受圣地延安独特的革命文化。

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学员们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铜像鞠躬,深情缅怀伟大的革命先烈。

在为人民服务讲堂,全体学员在这里,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诵读名篇《为人民服务》,再次坚定理想信念,深刻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延川梁家河村——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下乡的地方,在知青井、铁匠铺和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旁,学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艰苦奋斗再出发”有了更新的思考。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和省造价事务中心的学员们彼此增进了解,共同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交通运输建设队伍,大家共同近距离地接触了革命先辈在工作、生活上的一些具体细节,全面深刻领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内涵,实现学习延安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有机结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单位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