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7月2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老广九蒸汽机车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党史教育长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长廊。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牢记党史国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职责,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推动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具体实践,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各项交通造价事务工作任务,为广东交通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