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111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在站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全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吴伟彬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纲及厅党组书记李静在全厅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各自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针对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讨论制定了支部十九大学习计划。会议强调,每名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