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造价站党支部与筑南社区党委携手举办新春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筑南社区党委与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在社区携手举办新春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活动。此次活动采取座谈和走访的方式,共慰问社区困难及老党员40多人。

在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潘晓红,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吴伟彬、筑南社区党委书记刘莹与40多位造价站及社区党员欢聚一堂,问寒问暖,用群众最贴近的广府话,谈自己在社区周边工作生活的经历,了解各位老党员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介绍交通发展的成果,征求厅直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的意见,向各位党员致上了最深厚的节日慰问,整个过程笑声及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在患病老党员曹杏流、劳宝嫦家中,潘晓红、吴伟彬和刘莹等慰问代表,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从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谈起,认真倾听群众所期所盼,充分履行了基层党组织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省造价站党支部)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